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andC (86886)》之銘言: : 1、我的房子是在一樓 想作那種向下挖深的浴缸 : 請問要作這種浴缸有什麼限制或是條件嗎? : 另外我有一個可能更奇怪的要求 : 就是想把浴缸作成足夠可以二個人一起進去泡澡 : 但若是只有一個人用時 又可以用某種方法(例如隔板?) : 把浴缸變成一個人用的大小(本來是二個人的大小 隔成只有一個人的大小) : 這樣可以比較省水、也節省注水的時間 : 請問有人作過這種怪東西嗎?@@ 沒聽過 就算要創新 也要找願意做的師傅.. : 2、我前陣子在報紙上看到 日本有推出一種好像叫「空氣對流機」之類的東西 : 不是冷氣 但可以讓屋內的空氣比較流通 請問有人裝過嗎? : 價格如何? 使用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你說的是這個嗎?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56060 XD 這看起來只是普通的雙面電扇? 如果是冷氣機之類的 可能要問ligar大 : 3、我想要作開放式廚房 但我們偶爾還是會作些菜 擔心會有油煙的問題 : 請問如果用比較好的抽煙油機 是否可以把這個問題減到最低? : 或者這是開放式廚房無法避免的問題? 這個問題之前有討論過 請參考 「[問題]請問開放式廚房的問題?」討論串 -- 女兒像兒子 父母搖搖頭嘆嘆氣 兒子像女兒 父母打到他像兒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89.92 ※ 編輯: tatame 來自: 61.224.89.92 (06/03 22:22)
ping364036:回答第二題~全熱交換器 據說可以省能 我有幫顧客裝過 06/04 21:07
ping364036:外形累似吊隱式的冷氣機 管徑12公分 以上是大金規格 06/04 21:09
tatame:這東西會涼嗎? 比窗子開得好的自然通風還要好? 06/04 23:22
tatame:不用回答了 我自己找到了 謝謝你告知正確名稱~感謝 06/04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