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般三房兩廳的公寓 兩間浴室大小一樣的情況下 請問哪一個改成乾溼分離比較合適?! 是主臥的?還是客用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99.59.236
ligar: 都改比較好 06/07 11:50
JeffreyHsu:看你的使用習慣呀!真的只能改一間的話.... 06/07 11:55
JeffreyHsu:如果考慮實用性我建議改主臥...如果考慮面子的話.... 06/07 11:56
JeffreyHsu:我建議妳改客浴.... 06/07 11:56
aman:我建議你先丈量 浴室最好大於一坪 要不然可能沒辦法做 06/07 15:22
aman:隔板至牆壁的距離過短 會造成使用上的困擾 大一點的就都OK.. 06/07 15:23
grani:如果是我會改客用的 06/12 11:16
ping364036:限改一間的話建議改常用的那間 這樣才不用常洗浴缸 06/21 19:10
ping364036:以上情況是 普通人家住宅的情況 06/21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