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oger717 (還沒結束...)》之銘言: : ※ 引述《tphua (The very thought of you)》之銘言: : : 請問IKEA的衣櫃品質就一般家具行來說是否相近? : : 另外,他們的產品裡面,有什麼比較推的嗎? : : (小弟目前住的地方在11月IKEA會開幕,所以還沒有實質的物品可以看。) : : 目前已經看過版上的舊聞,不過只看到較多著墨在廚具系列, : : 希望各位可以給點意見,謝謝。 : 我的感覺是 : 便宜的系列都是好看而已~品質就是普普~ : 不過某些高單價的衣櫃還真不錯 : 設計也很好~ 他們產品的品質之間有一些差異,小東西就很物超所值,  大的東西可能有些問題當下看不出來。  像我租屋房間就有一個床頭櫃是IKEA的 外型顏色價格都不錯,只是它的滑輪和軌道做得不太好,  常開關的話會覺得不是很順的感覺,而且木料很薄。  我其它樓友全部都使用他們的家具,落地燈具還不錯,時間久了有點熱就是了。  衣櫃感覺也很美,只是那種好看透明塑膠門設計應該在溼熱的天氣撐不了多久。  感覺一學年之後可能就會舊了。但是他們的金屬家具就很耐,設計感也不錯。  床單和寢具我是全用他們家的,羽毛枕有個很重的化學氣味,內被也是。  床單和枕頭套很美,回家好像到飯店住一樣。  可是料子很粗,睡了之後感覺早上醒來皮膚都有疼痛感。  當初買的時候摸起來還不錯,可是實際去睡就不舒適了。 後來只好忍痛換了床單 雖然是這樣,可是每次逛IKEA的時候還是會想說真想找他們來裝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5.149
tatame:這就是包裝與行銷~~ 06/13 20:23
wwyy7008:推樓上~每次去逛都有花錢的衝動.但都會後悔 06/14 14:33
duncanho:IKEA的床單好看,但不好用,磨到皮膚會痛 06/15 14:31
egh:老實說我覺得蠻差的...用不到兩年都歪了(材質是木) 06/17 18:52
artpa:推樓樓上 好像把錢丟到海裡.. 06/26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