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經驗較豐富的設計師們... 最近我在跑一個辦公室的案子(就跑這一個XDDDD) 有一整面鋁窗拆掉裝新的鋁窗 有請師傅來貼隔熱貼紙.... 一開始師傅貼好時我有在現場 因為都還是水..所以只能大致上看一下有沒有破或什麼的 因為都還是水~~所以玻璃上面角落部分~會有空氣一直跑進去 我問師傅有沒有關係 師傅說現在因為還是溼的~所以這樣是正常的~等它乾掉就會吸在玻璃上了 我也沒疑問的就送他離開現場 之後還有其他工種~木工油漆等等等 直到等到前天在清潔 我有交代清潔的人玻璃有貼紙~要輕輕擦... 所以我就走進看玻璃貼紙有沒有怎麼樣 就發現貼紙上都會有小點點...很像是有空氣的感覺..小小的泡泡 每一片都會有 但是有一片最嚴重........ 站在離玻璃200公分處(事後請貼的師傅來看他告訴我這是3M看產品有無瑕疵的標準) 還是很明顯 所以我想請問設計師們 玻璃貼紙上可以產生這麼多又明顯的泡泡...原因: 1.後來工種觸碰到?(但我覺得不可能..因為紙已經乾掉了..而且紙貼好的隔天 就已經打了矽利康了) 2.師傅沒貼好?(師傅說他看到也嚇到~從來沒看過這種情形) 師傅一直強調一定是有人去摸或工種去弄到~但是如果是弄到~不可能只有一片會弄到吧.. 而且還是最大片那一塊玻璃...>"<... 請各位大大給我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5.69
hiturtle:有照片嗎?如果真的是有很明顯的瑕疵.那我一定要求重貼 06/28 16:01
sagittarius0:師傅有承認有2片有工具的痕跡..所以願意吸收 06/28 16:43
sagittarius0:但是最明顯那一大塊 他堅持不是施工有問題 他也說他 06/28 16:43
sagittarius0:有上過課有拿到執照 全台灣只有50個人有職照 06/28 16:44
sagittarius0:而且也強調說 如果請3M專業人員來看 也只會說是施工 06/28 16:45
sagittarius0:或是事後有去碰到 所以不是"紙"本身的問題 06/28 16:46
JeffreyHsu:妳可以來我工地看...絕對沒有什麼氣泡..我還是用雜牌的 06/29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