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erkk (小懶熊的寶貝老公)》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如果預售屋買了之後也不打算做什麼客變 : 也不打算找設計師設計 : 只是買些家具 家電 廚櫃 放進去 : 這樣會很奇怪嗎 ? 會不會很空蕩的感覺 ? 我現在住的就是這樣...想說反正又不一定會住一輩子而且裝潢好像沒啥必要 在買家具窗簾啥東西時注意一下搭配就好了 空蕩的話其實還好耶,就....會挺像一般的住家 可能會跟你當初看到美美的預售屋時感覺差很多 不過,在裝了冷氣後,我開始有點會覺得心中有點小疙瘩 因為,那些管線外露...要是有設計的話,管線都會被藏起來..... 這是我當初沒想到的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4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