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gar: 暑假來我們公司打工如何 ? 07/04 22:55
推 cuteorange:我也要打工學習 可以嗎? 07/05 00:09
推 ihsakat:高雄也缺一個正妹實習生.. XD 07/05 07:56
推 tatame:我也想打工..可是我有正職了 orz 07/05 11:16
推 nakiyumi:我也想打工學習..可是高雄好難找可以工讀的.>"< 07/05 14:25
推 flower0809:我住台中耶~~這樣可以嗎? 07/05 19:00
推 cuteorange:我也住台中耶~~~ 07/05 22:22
推 noriko909:ligar大大打工還有嗎? 07/06 19:40
→ noriko909:我住台北 07/06 19:41
噓 showming5430:我也想打工學習~~政大根本沒有相關的科系阿~~ 07/15 14:44
→ showming5430:我手殘不好意思!!!!是要給你推文的 = = 07/15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