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好發現這個版,麻煩各位室內設計的達人給我一些指引, 我現在還只是個大學生,唸的系也不是很滿意,所以一直都想多嚐試不同領域,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對房子內的裝潢滿感興趣,我看電視也都會看別人怎麼設計, 所以想請問如果不是念本科系我該怎麼進修,我沒辦法念輔系, 因為我們學校沒有相關科系,還有我該學什麼基本的東西嗎? 請給我一個方向,我知道沒這麼容易,但如果是自己興趣的話, 或許會有衝勁,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8.113
ligar: 暑假來我們公司打工如何 ? 07/04 22:55
cuteorange:我也要打工學習 可以嗎? 07/05 00:09
ihsakat:高雄也缺一個正妹實習生.. XD 07/05 07:56
tatame:我也想打工..可是我有正職了 orz 07/05 11:16
nakiyumi:我也想打工學習..可是高雄好難找可以工讀的.>"< 07/05 14:25
flower0809:我住台中耶~~這樣可以嗎? 07/05 19:00
cuteorange:我也住台中耶~~~ 07/05 22:22
noriko909:ligar大大打工還有嗎? 07/06 19:40
noriko909:我住台北 07/06 19:41
showming5430:我也想打工學習~~政大根本沒有相關的科系阿~~ 07/15 14:44
showming5430:我手殘不好意思!!!!是要給你推文的 = = 07/15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