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租了一個新房子 不過整間房子都沒有隔間 室內大概23坪左右 苦惱了好久都不知道該怎麼設計比較好 不知是否可以麻煩板上的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 給小的我一點意見,感激感激!!! 房子的大小如下圖所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vonnetc0916&b=6&f=1685092047&p=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2.188
peggy680303:你都沒有說你有哪些傢俱,尺寸比例...@@" 07/06 15:01
tatame:至少把馬桶排糞孔和其他管路標出來?還有窗戶~~ 07/06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