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新房子隔間是用矽酸鈣板, 這種隔間可以只把上面一半的隔間打掉嗎? 如果不行的話, 因為地磚已經鋪好了, 有可能在不破壞地磚或是重鋪地磚的情形下, 先把隔間打掉後, 然後再直接做一個櫃子遮住沒有鋪地磚的部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4.222
ligar: 用意是為了什麼 增加櫃子嗎 一定要破壞隔間 ?? 07/07 23:27
tngtng:矽酸蓋板打掉 骨料也還在阿? 你要讓角材就這樣晾在那嗎? 07/08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