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情形是這樣的: 我跟老公最近要搬去家裡以前買的,一間30年屋齡的老公寓, 大約24坪左右,是頗適合小倆口居住。 但問題來了, 由於之前那邊都沒有人住,所以水電都需要重新請人佈, 要不然老公寓的水電,我們也擔心危險, 加上壁癌的情況也有點嚴重,需要請人弄一下。 至於室內空間的格局, 我們也是有想要重新打掉再作規劃, 但咱倆生平第一次接觸房子, 完全不曉得該找誰來用這些東西.... 是應該分別去請水電、水泥工、室內設計師來做? 還是只需要找室內設計師, 以上水電格局重打的水泥施工都可以一併解決呢? 另外,我們只是新婚的小兩口, 並沒有非常多的預算, 我不是很瞭解設計師的行情, 看很多報紙或雜誌的成品展,動輒七八十萬上百萬的, 小倆口實在無法負擔... 不曉得有沒有這種方式, 我們先設定一個預算價格,例如30萬~40萬, 然後請設計師在我的預算範圍內,幫我設計。 還是說這樣的預算真的太少了,無法找設計師,找水泥師傅做就差不多了? 不好意思, 我真的是房屋新手,也完全是門外漢,一點概念都沒有, 懇請版上有豐富經驗的版友可以提供我一點意見。 另外,我們房子是在忠孝東路那一帶, 若有版友能推薦或介紹不錯的設計師,希望可以提供我一些資訊, 我現在真的很像是在茫茫人海中,不曉得要問誰跟找誰,好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1.61
shihchi:預算要不要提高一點 三四十萬以老房子來說感覺有點勉強 07/16 08:11
sugeridad:找工程行做就好了 07/16 08:32
JeffreyHsu:找工程行不見得就會比設計師便宜... 07/16 09:39
poormusician:kimo 拍賣也有一堆.... 07/16 17:48
secreat:感謝大家熱心的答覆我,現在預算提高到60~70萬了,想不倒 07/17 17:20
secreat:老公寓問題這麼多,不過實在是不知道該找誰才是值得信任的 07/17 17:21
siong:參考這位先生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errydb 07/19 11:33
siong:也許就有你要的答案 07/19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