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這個問題不知道要去哪裡問 如果有更適合的版可以問這部分的問題 還請不吝告知.... 老家最近需要裝潢 看到大部分的版友分享都是工錢照日數來算 遇到不好的工人就故意拖很久等等.... 想請問一下 這個可不可以統包呢? 就是說整個房子限幾天內做好 或者整個房子做好就是這麼多錢 拖再晚也不會加錢給這樣 如果可以這樣做的話 如何跟統包談會比較妥當呢? 第一次裝潢有很多不了解 還請大家提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72.88
hiturtle:可以統包.旦價位一般會高一點 07/20 11:15
JeffreyHsu:找那種裝潢師傅通常都可以統包...看你要做什麼東西 07/20 16:55
JeffreyHsu:請他開個價錢給你....然後請他預估大概多久才會好 07/20 16:55
JeffreyHsu:如果真的很不懂的話,請多找兩三家來比較 07/20 16:56
Innnn:感謝樓上各位的建議 ^^ 07/20 17:28
egh:統包不會比較便宜... 07/21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