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這一週天氣好,樓頂搶作防水中, 師傅報給我的方式是: 敲起原本的地面、鋪上俗稱彈性水泥的防水材三層、灌漿 針對原本的地面,有一區原先有抹柏油,工人敲半天敲不乾淨, 於是就直接抹上彈性水泥 想請教,這樣的施作方式是對的嗎? 此外,關於隔熱材的部分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種東西叫做「隔熱毯」 不知道這東西是否真的能隔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