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我家的牆面有壁癌,天花板的部分有水泥塊剝落(不是壁癌),請問這樣是要找 油漆師傅還是泥作師傅,還是居家修繕的? 如果管線要更新,是否一定得敲牆?如果改明管是否會很醜?進行這些工程我們 是不是要先搬出去? 不好意思這麼多問題,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40.249
ligar: 壁癌要弄清楚問題的原因 若是水管漏水 那就找水電來讓他不 07/27 14:58
ligar: 再漏水 之後再用水泥補起來 批土 刷漆 天花板水泥塊剝落 07/27 14:58
ligar: 的狀況 輕微的或許油漆可以處理 嚴重的就要泥做處理完後 再 07/27 14:59
ligar: 油漆處理 問題大的話找居家修繕或泥做師父 油漆只有在表面 07/27 15:00
ligar: 有點髒髒或有點不平時 能發揮粉飾的作用 若牆在管線裡 07/27 15:01
ligar: 假如源頭在牆外 那把源頭另接明管 牆內的塞起來廢掉即可 這 07/27 15:02
ligar: 樣可以不用敲牆 若是要讓管線繼續走牆壁裡 那就非要敲牆 07/27 15:03
ligar: 判斷大約漏水的位置 (抓準一點嘿) 敲開以後 重接管 水泥 07/27 15:05
ligar: 補起來 至於明管醜不醜 看你們能不能接受而已 可以考慮明管 07/27 15:05
ligar: 刷漆 進行這些工程 在敲牆的時候會有不少粉塵 防護需要做꘠ 07/27 15:05
ligar: 好 照理說規模小小的 都沒有必要搬出去 07/27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