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個朋友來跟我問了這個問題 但因為我還很菜 簽約這種東西老闆也沒讓我碰到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 一般再接案子的時候 是不是應該先畫出大致的設計圖 然後跟業主討論 ok了在簽約 還是說都是先簽設計約 然後才開始繪製圖面 畢竟如果這個設計師的設計業主如果不喜歡 那先簽了設計約 不就不能反悔了嗎 所以想請問看看 簽約上的程序問題 希望各位大大不吝指教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3.21
ihsakat:我知道有一種約是平面約 只限於紙上跟嘴上作業 08/01 16:19
ihsakat:就算談不出個所以然 也是要付製圖費.... 08/01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