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鄉民大家好 小弟家是買了未滿13年的房子 屬於長方形(還蠻長的) 天花板就是水泥漆上油漆 但因為長期租給別人 現在約到要自己整理自己住 請問天花板該怎麼去佈置呢 (我媽媽說要用輕鋼架..但我感覺很像是辦公室 呵呵) 請位各位很有想法的鄉民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36.249
ligar: 一般出租套房用輕鋼架 應該還能接受 http://kuso.cc/26mM 08/06 14:06
ligar: 這是我們套房案子用比較好的輕鋼架天花板 你看看效果吧 08/06 14:10
ligar: 至於要怎麼佈置 你該描述清楚你的目的 想要的感覺才對 08/06 14:12
ihsakat:如果在辦公室看膩了輕鋼架,或許在家應該換個心情.. 08/06 22:45
tngtng:用一般的矽酸蓋板天花板做造型/間接照明 並不會比輕剛架貴 08/07 11:58
tngtng:阿 何苦弄得回家還跟在上班一樣呢 08/07 11:59
hiturtle:用一般的矽酸蓋板天花板做造型/間接照明 一定比輕剛架貴 08/07 13:35
JeffreyHsu:大概貴一倍以上.... 08/07 19:12
tngtng:那可能我紀錯了 因我印象裡面上次木工是上網找的 我一直記 08/08 17:48
tngtng:得一坪是兩千出頭 好像輕剛架也要一千多不是嗎 08/08 17:49
ligar: 樓上的 那不就是兩倍嗎 XD 08/08 20:11
liseeker:用暗架天花板吧... 08/11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