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gar: 這是我們套房案子用比較好的輕鋼架天花板 你看看效果吧 08/06 14:10
推 ligar: 至於要怎麼佈置 你該描述清楚你的目的 想要的感覺才對 08/06 14:12
推 ihsakat:如果在辦公室看膩了輕鋼架,或許在家應該換個心情.. 08/06 22:45
推 tngtng:用一般的矽酸蓋板天花板做造型/間接照明 並不會比輕剛架貴 08/07 11:58
→ tngtng:阿 何苦弄得回家還跟在上班一樣呢 08/07 11:59
推 hiturtle:用一般的矽酸蓋板天花板做造型/間接照明 一定比輕剛架貴 08/07 13:35
推 JeffreyHsu:大概貴一倍以上.... 08/07 19:12
推 tngtng:那可能我紀錯了 因我印象裡面上次木工是上網找的 我一直記 08/08 17:48
→ tngtng:得一坪是兩千出頭 好像輕剛架也要一千多不是嗎 08/08 17:49
→ ligar: 樓上的 那不就是兩倍嗎 XD 08/08 20:11
推 liseeker:用暗架天花板吧... 08/11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