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要泥作內牆(防水) 我知道水泥砂是 水泥 跟 水 和 砂 依一定的比例混合在一起來泥作 而水泥的話,只用水跟水泥混合就可以泥作了 但兩種的差別為何?壽命跟防水性或其他功能呢? 第一次接觸這些東西,好多不懂的地方 麻煩請各位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30.125
chachabon:沒有加沙.乾縮的程度很利害.通常泥作不具防水性. 08/11 16:56
chachabon:即使伴合時額外加防水劑.效果也不好.最好是能做外防水 08/11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