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reyHsu:很多呀!這還滿普遍的...建議貼 3M 的...真的差很多 08/21 16:31
→ JeffreyHsu:有的玻璃廠商貼的雜牌根本跟沒貼差不多....-_- 08/21 16:32
推 ligar: J大 請問這樣貼紙像透明度 還有花色質感 選擇性是多還少阿? 08/21 16:32
推 JeffreyHsu:ㄟ...如果是要半反射或是全反射的話選擇就不太多.... 08/21 16:36
→ JeffreyHsu:如果只是要漂亮的膠模..你可以自己畫然後請廣告廠商做 08/21 16:37
推 ligar: 謝謝J大 :D 08/21 17:12
推 doze:我家有貼耶, 是貼3M的, 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施工的人很重要 08/21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