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類似汽車玻璃貼的那種,有人家裡也這樣貼嗎? 不知道效果如何?會不會貴? 因為新家的落地窗面向西邊,所以考慮貼隔熱紙,還請大家給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80.237
JeffreyHsu:很多呀!這還滿普遍的...建議貼 3M 的...真的差很多 08/21 16:31
JeffreyHsu:有的玻璃廠商貼的雜牌根本跟沒貼差不多....-_- 08/21 16:32
ligar: J大 請問這樣貼紙像透明度 還有花色質感 選擇性是多還少阿? 08/21 16:32
JeffreyHsu:ㄟ...如果是要半反射或是全反射的話選擇就不太多.... 08/21 16:36
JeffreyHsu:如果只是要漂亮的膠模..你可以自己畫然後請廣告廠商做 08/21 16:37
ligar: 謝謝J大 :D 08/21 17:12
doze:我家有貼耶, 是貼3M的, 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施工的人很重要 08/21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