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UESTICK: 裝潢直接封起來的話又沒有 01/28 18:48
→ GLUESTICK: 就 01/28 18:48
→ wxygrace: 抱歉,我沒敘述清楚,想找的是這種公共管道間的入口,浴 01/28 19:48
→ wxygrace: 室上方是有維修孔,但沒辦法像這種一目了然 01/28 19:48
推 machi770922: 你把水源關起來看看樓下漏不漏阿 又不一定是你 01/28 20:22
→ wxygrace: 如果關了水,樓下不漏的話,應該就是我們家嗎?但我們已 01/28 21:36
→ wxygrace: 改明管,真是傷腦筋 01/28 21:36
→ elfwind: 如果開水會漏,可能是排水管,這應該不可能做明管了吧 01/28 23:00
推 chewie: 管道間通常不開口 會有防火.臭氣問題 新聞照片裡的是消防 01/28 23:56
→ chewie: 逆止閥 通常只有這個會搭配開口(現在新規定還必須是防火 01/28 23:56
→ chewie: 遮煙維修口) 01/28 23:56
→ wxygrace: 謝謝各位回答,因為以前住的地方(屋齡22年)管道間有開 01/29 03:20
→ wxygrace: 口,所以才會認為屋齡14年怎麼可能沒開口,謝謝樓上 01/29 03:20
→ smarttommy: 把水開關鎖起來,然後搬出去兩天,看樓下有沒有漏水 01/29 17:05
→ smarttommy: 就知道了 01/29 17:05
推 TSWEI: 老國宅很常見是每戶每廁都有管道間檢修口,其他住家大樓反 01/29 17:46
→ TSWEI: 倒少見。 01/29 17:46
推 shoot81000: 生活雜排水 01/29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