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lShop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如果向國外店家定東西 用EMS.包裹上是不是一定會貼發票 也就是購買金額啊 這樣如果直接跟店家購買的話.是不是代表一定會被克關稅啊.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8.32
hikionly:不要超過台幣3000元 就不會被課稅了.. 09/06 18:02
whale4028:那如果超過三千元的話因為發票所以一定會被知道而課稅嗎 09/06 21:23
dcshoecousa:個人經驗~是底! 09/06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