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lShop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趁AE有8折買些衣服 看上這件http://myurl.com.tw/889n 不知道有人買過嗎 質料如何 洗了會不會容易鬆 因為想找些毛衣材質的特價品 我老公172/63不知道該穿什麼尺寸 他喜歡穿合身的 所以很多衣服像是NET我都會幫他買S號 就不知道AE的尺寸是否選擇XS會不會太小 而我自己160/48一般NET我都會穿M號有時可以穿到S號 POLO的我好像是穿XS很少買實在忘了尺寸 就不知道該選什麼尺寸的上衣了 我喜歡合身但不緊身 衣長不喜歡太長但也不愛隨便一抬手就露肚子 冬天很冷耶 希望能給點建議 雖說這已快是月經文了 還是感謝各位提供意見 ※ 編輯: yuannh 來自: 59.120.146.10 (12/26 14:12)
fochies:我168/65買S將將好 12/26 16:30
chimyuan:他沒有很壯的話 xs就好囉 因為袖子真的很長呢 12/26 21:11
molin:166/47 男 穿xs 算是合身 袖子有點長 大概遮到1/4手掌 12/27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