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lShop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想要迴避關稅,我的幾個作法是 1.撕除標籤上有價格的部分 2.藏起或抽掉購物清單 3.包裹盒子上沒有任何品牌名稱 4.低報包裹價值 (當然還是看包裹大小,體積愈大會報愈高,不過最多是寫美金80左右,大多寫20-40) 5.勾選包裹為禮物 目前寄過近一百箱大大小小的包裹回台灣,沒有關稅問題 我也覺得寄EMS比較好,何況你的總值有1000美金, 花個EMS郵資,三天可收到、又可追蹤,(連保險都可省了) 不過如果你買很多雙鞋,可考慮拆除鞋盒或者分兩箱寄之類的,讓包裹體積不要太誇張, 引人(海關)注意總不是件好事XD 當然,如果你不介意被抽關稅,只是想弄清楚會被抽多少稅金, 我就不清楚了.... ※ 引述《tommy527 (收入總是趕不上支出阿)》之銘言: : 要跟好幾位朋友從國外一起買鞋子~ : 不過因為網站沒有寄台灣,要託代買版的人代收轉寄~ : 上網看了一下,鞋子的關稅好像是5%左右~ : 預計大概要買到總值約1000 USD上下~ : 這是意味者如果我被打到關稅是約被收總共50 USD的關稅嗎? 還是更多? : 因為想大概評估一下最後的總費用,若是不划算的話考慮留在台灣買就好 @@" : 另外想請教,爬文有看到,可以請代寄者將總值報低~ : 可是另外也有看到,如果報的太誇張的話,還是要補稅甚至是會被罰款! : 那大概報低多少比較合理呢? 若要報低是不是要將商品所有有售價的地方都弄掉? : 而包裹上寫上GIFT真的比較不會被課到稅嗎? : 另外國際寄件方式,各位都選擇哪一種居多呢? 保險費是看總值計算的嗎? : 還有一件事想請教,若購買T恤,而衣標上都直接被剪過一痕了 : 這樣還會被課到關稅嗎? 問題滿多的,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完~ : 也謝謝各位的回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239.233.60
Nafusica:mmmmm XD 02/12 23:20
oanasaka:還是不要教壞小孩好了~大家要當個誠實的納稅人喔! 02/12 23:43
theoretical9:好吧,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XD 02/12 23:49
floyyed:不知道內容物可不可以寫JUNK.... XD... 02/12 23:59
orlis:JUNK在台中沒用啦,台中關稅局都一定會拆的。 XD 02/14 01:33
orlis:上次T大幫我寄的有被拆檢但沒抽稅。 02/14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