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moureux:170/60 AF W33會超超超超大-.-連大大垮都不只了@.@ 04/22 23:30
推 hiphopterry0:哇哩勒...那該哪一種size較好阿?32嗎?他只剩W30和W33 04/23 01:22
→ hiphopterry0:我怕W30會穿不下@@ 04/23 01:23
推 hiphopterry0:另請教他們的height和hip以吋計算的嗎?謝謝~ 04/23 03:12
推 spring610:強烈建議30 04/23 06:27
→ hiphopterry0:恩 那我心理大概有個底了 謝謝各位 04/23 12:29
推 moller:30都怕會太大哩...^^ 04/23 23:17
推 darcon:我體重比你重一點...我穿過32、30 我想你30就差不多了 04/24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