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lShop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件很好看的褲子~ 但是SIZE卻沒了.. 網路上的SIZE沒了代表MALL的SIZE也都沒了嗎? 會不會在MALL理找到阿? 謝謝~ 對了33腰的會很大嗎? 我170/60想穿剛剛好又有點鬆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142.181 ※ 編輯: hiphopterry0 來自: 61.30.142.181 (04/22 21:03)
lamoureux:170/60 AF W33會超超超超大-.-連大大垮都不只了@.@ 04/22 23:30
hiphopterry0:哇哩勒...那該哪一種size較好阿?32嗎?他只剩W30和W33 04/23 01:22
hiphopterry0:我怕W30會穿不下@@ 04/23 01:23
hiphopterry0:另請教他們的height和hip以吋計算的嗎?謝謝~ 04/23 03:12
spring610:強烈建議30 04/23 06:27
hiphopterry0:恩 那我心理大概有個底了 謝謝各位 04/23 12:29
moller:30都怕會太大哩...^^ 04/23 23:17
darcon:我體重比你重一點...我穿過32、30 我想你30就差不多了 04/24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