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lShop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6月25日請一個在美國的賣家幫我寄出一個郵件 是用平信寄的 因為這次等的時間比之前都要久 所以就寫了信去問賣家 結果發現是我地址寫錯了 24號打成25號 雖然我們家是獨棟獨戶 但還是覺得這下糗大了 請問如果無法投遞的話 難不成信會寄回去給美國嗎? 還是? 我是否應該打電話給郵局? -- 最近在增肥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iancaku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32.68
floyyed:運氣好被招領,運氣不好被丟掉,平信什麼事都會發生.. 07/03 23:57
sophia70:你跟你那區的郵差熟不熟?地址是中文嗎? 07/04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