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ff0408:有代買板 Helpbuy 07/06 01:48
→ Nafusica:我買過as-10...實在不推 XD 07/06 08:57
推 misawen:為什麼不推...@@...不過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P 07/06 13:02
※ misawen:轉錄至看板 HelpBuy 07/06 13:03
※ misawen:轉錄至看板 e-shopping 07/06 13:06
※ misawen:轉錄至看板 DCSH 07/06 13:25
推 cation234:是轉DC板 不是DCSH板啦 XDDDD 07/06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