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sebrina (sebrina)
看板IntlShopping
標題[問題] 最近狂被課稅=.=
時間Mon Jul 16 09:38:21 2007
我最近從美國快遞回來的包裹
瘋狂被課稅
三個裡面有兩個要繳稅
欲哭無淚
以前都沒被課過....最近這兩個月開始瘋狂灑錢
請問大家有類似情形嗎?
還是我被盯上了@@
我的金額大約150-200美金左右
收件地址也不只一個
但還是一樣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30.37
推 pk:150-200本來就還蠻容易被課稅的阿 07/16 09:39
推 babygansta:這樣的價格很容易被課稅的,我還不曾躲過 07/16 09:52
推 floyyed:這價錢本來就躲不過啊....有什麼好奇怪的... 07/16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