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lShop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從美國快遞回來的包裹 瘋狂被課稅 三個裡面有兩個要繳稅 欲哭無淚 以前都沒被課過....最近這兩個月開始瘋狂灑錢 請問大家有類似情形嗎? 還是我被盯上了@@ 我的金額大約150-200美金左右 收件地址也不只一個 但還是一樣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30.37
pk:150-200本來就還蠻容易被課稅的阿 07/16 09:39
babygansta:這樣的價格很容易被課稅的,我還不曾躲過 07/16 09:52
floyyed:這價錢本來就躲不過啊....有什麼好奇怪的... 07/16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