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lShop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我有一項物品 因為不夠錢所以我就跟賣家所我晚一點付!! 後來好幾天後 他就開dispute 我又說在給我幾天.... 沒想到他說東西已經賣掉了........我有點無言!! 就跟他說在幾天了!! 在來就是問題了!! 就是他說e-bay gives you 7 days from the the end of the auction for the unpaid item strike to go on your account. 我要怎麼做阿....是要按appeal the Unpaid Item strike這個嗎?? 可是按進去又要填那些 可是我不太懂怎麼填!! @_@ 而且最後一個是要我提什麼問題.... EBAY有給我訊息 The Unpaid Item dispute has been closed for the following reason: The seller has ended this communication and filed for a Final Value Fee credit. 那是這個DISPUTE已經關了嗎? 我之前有跟他說我要晚一點付!! >_<! 我只是想確定DIAPUTE使否已經關了 -- 內有......http://www.wretch.cc/album/stockton88 就是我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0.231
usagirl:賣家的處理沒錯啊,你一直拖著不付他有說同意嗎? 08/25 15:01
usagirl:當然商品就不會為你保留,ebay買東西通常要在7天內付款 08/25 15:02
borriss:你拖太久摟... 08/25 15:07
stockton88:我知道我沒有說他的錯阿....我是想要知道接下來 08/25 15:34
stockton88:我所說的那個要怎麼做....我沒有說那是賣家的錯阿... 08/25 15:35
※ 編輯: stockton88 來自: 61.229.80.231 (08/25 15:38)
borriss:你得到一個好球..他得到成交費退款..上架費還是要付的樣子 08/25 15:52
pk:我覺得比較無言的是那個賣家 08/25 21:43
Nafusica:這個case跟你沒有關係了,同意unpaid strike就沒你的事情 08/26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