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ckton88 (我愛海)
看板IntlShopping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E-bay dispute的問題
時間Sat Aug 25 13:36:28 2007
就是我有一項物品 因為不夠錢所以我就跟賣家所我晚一點付!!
後來好幾天後 他就開dispute 我又說在給我幾天....
沒想到他說東西已經賣掉了........我有點無言!!
就跟他說在幾天了!!
在來就是問題了!!
就是他說e-bay gives you 7 days from the the end of the auction for the unpaid item
strike to go on your account.
我要怎麼做阿....是要按appeal the Unpaid Item strike這個嗎??
可是按進去又要填那些 可是我不太懂怎麼填!! @_@ 而且最後一個是要我提什麼問題....
EBAY有給我訊息
The Unpaid Item dispute has been closed for the following reason:
The seller has ended this communication and filed for a Final Value Fee credit.
那是這個DISPUTE已經關了嗎? 我之前有跟他說我要晚一點付!! >_<!
我只是想確定DIAPUTE使否已經關了
--
內有......
http://www.wretch.cc/album/stockton88 就是我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0.231
推 usagirl:賣家的處理沒錯啊,你一直拖著不付他有說同意嗎? 08/25 15:01
→ usagirl:當然商品就不會為你保留,ebay買東西通常要在7天內付款 08/25 15:02
→ borriss:你拖太久摟... 08/25 15:07
推 stockton88:我知道我沒有說他的錯阿....我是想要知道接下來 08/25 15:34
→ stockton88:我所說的那個要怎麼做....我沒有說那是賣家的錯阿... 08/25 15:35
※ 編輯: stockton88 來自: 61.229.80.231 (08/25 15:38)
→ borriss:你得到一個好球..他得到成交費退款..上架費還是要付的樣子 08/25 15:52
推 pk:我覺得比較無言的是那個賣家 08/25 21:43
→ Nafusica:這個case跟你沒有關係了,同意unpaid strike就沒你的事情 08/26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