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lShop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趁打折現在買AE 可是想要寄到上海去 我知道台灣是超過3000就會有機會被課稅 想請教有沒有人知道 大陸的門檻呢? 大陸要是課稅的話 應該比台灣狠很多吧>"< 有點擔心 拜託各位了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1.45
pigkuma:咦..我忘了誰跟我說過北京有ae的店@@ 09/19 18:14
BlueJo:可以問一下有特價的還可以打折嗎? 09/19 20:12
cheneric:我跟樓上的問題一樣= =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回答一下嘛? 09/19 20:22
clarinet928:可以喔^^ 09/19 20:25
cheneric:謝謝C大 09/19 20:28
sophisca:in beijing~ total$530 tax RMB140 09/20 08:09
clarinet928:請問那個$530...是哪國錢@@謝謝 09/21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