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talian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Beatrice這個名字翻成中文怎麼翻比較好? 我有到那個Loquendo網站去聽發音,有點像貝阿緹玨 最後的音也有點像鵲,可是覺得這樣看起來有點怪, 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翻法?先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8.97
CHAR:畢翠絲? 09/11 00:03
amadeus1223:貝阿特里卻~ 09/12 16:58
monikamose:貝雅特麗琪~但丁的最愛 10/03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