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talian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義大利唸書要三思.... 好學校很少...環境很差 民生科技不發達... 英文不通..薪水超低..房租超貴.. 動不動就罷工..地鐵罷工..加油站罷工..卡車罷工..... ※ 引述《peto (桃ちゃん)》之銘言: : 這是一個讓大家對義大利充滿熱的版! : 所以我想 : 請問一下,大家學習義大利文的目的是甚麼? : 有人是為了去義大利留學的嗎? : 還是有特別的目的哩? : 我本人是想去義大利讀書!! : 我們來分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51.240
hipperlee:假裝沒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去義大利唸書是我的夢想 XD 01/24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