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talian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系上辦了CILS檢定考 不過系上的反應還好沒有說很激烈XDD 我想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報名費很貴= =''' 其實以我大四的話老師們都建議我可以去考B1或是B2 但是因為我成績不是很好(文法) 因為不想延畢太久所以得參加這次考試 又因為對自己沒信心還有預算不足 所以就小小的挑戰A2 早上八點多到了助教室報到 沒想到還真愜意 都沒什麼緊張的感覺 原訂八點半開始考試 因為級數不同 也有一些時間的DELAY 我成績不是說很好 但是今天考了A2我覺得困難的地方 是閱讀的部分 有一篇文章裡面的東西我有點看不懂 寫的很心虛 但是聽力跟寫作部分 個人覺得上完大一的課程 就綽綽有餘 尤其是寫作部分 第一部份的寫作叫我們寫一封申請課程的信 可是說字數在25~30字(= =這寫個兩句話就沒了吧) 然後後面第二部分 寫一封信給朋友 說明你這次生日邀請了誰 還有收到什麼禮物 字數50個字= = 酷 我說 字數限定也太誇張 後來我也不管他字數限定了 就自己想寫幾個就寫幾個 = =希望義大利的閱卷老師不要看到太多字就直接撇掉 話說 版主是不是也有考試 我在系上寄出來的通知信裡面有看到跟版主同ID的e mail 不會就是跟我一起考A2的那位吧 -- ciao~ Sono Gianni uno studente di italiano di Fu Jen http://blog.pixnet.net/tommymm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4.207
Flaeggon:我嗎?我在B1考場阿~:) 06/08 22:56
tretrefly:應該是喔 F板大今天有去考義檢xd 06/08 22:56
Flaeggon:你是說A2遲進教室的那個男生嗎?那是我朋友 輔大的學生:P 06/08 23:00
Flaeggon:改天大家可以各自分享一下檢定方式和心得~ 06/08 23:03
stevehsieh:推Gianni! 06/08 23:35
tommymmot:拍謝 認錯人ˊˋ 話說Bruno真的是給他遲到進場有點久 06/09 06:57
tommymmot:不過他很早就報到啦 只是開始考試的時間= =太難抓了 06/09 06:58
carping:那個......不是25-30句跟50句嗎?是字嗎? 06/09 09:01
carping:我記得是「句」ㄟ,所以我寫得滿滿的。XD,寫愈多錯愈多。 06/09 09:01
Flaeggon:是parole(=words)喔!我記得以前考A2的時候也覺得寫很少 06/09 10:36
tommymmot:我都不管= =給他寫下去就是XDD 06/09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