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ranck:好想跟他交換一下,可是人應該不在台灣 orz 11/17 16:55
→ oggi:歡迎大家多多來信詢問喔 我希望能夠盡力幫到我朋友^^ 11/17 17:52
→ oggi:不然讓他一個人在台灣閒晃三週我會很愧疚又擔心的呢 11/17 17:52
推 ponx2:啊阿~好心動喔...可是我想跟女生做語言交換>"< 11/17 18:09
→ oggi:哈哈 雖然我朋友不算超帥 但也是斯文可愛啊~還是樓上是男生XD 11/17 18:56
→ justrelax:有興趣...但是沒有教過別人中文耶.... 11/18 01:17
→ justrelax:需要準備什麼教材嗎? 11/18 01:17
→ oggi:謝謝大家熱情的回覆 好多來信喔 等我慢慢一一回信喔 11/18 10:28
→ oggi:可能會依照來信的順序 而決定適當的人選 先跟向隅者說sorry喔 11/18 10:29
推 joycemu:我被 SORRY ~~ 好可惜喔 11/18 22:01
推 dcmeng:他回Milano的時候 可以跟我語言交換嗎T_T 11/20 04:30
→ oggi:哈好可惜喔他是義大利人 可是他在別的國家念博士耶 (中歐) 11/20 09:18
推 Berlin:請問在哪裡阿????? 11/21 01:42
→ oggi:austria 11/24 10:58
→ oggi:目前已徵到喔謝謝大家支持 11/24 10:59
推 ponx2:其實是怕男友吃醋所以想找女生XD 11/27 01:52
推 TulipChiu:台北嗎?! 11/30 15:26
→ oggi:已經徵到了謝謝大家 對..地點是台北 12/02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