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P_Custo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我不知道是不是個案啦 我認識的日本人們覺得台灣人有夠會自拍的 「很不一樣」 像我們在台灣朋友出去聚會 拍來拍去很正常 通常都會一直拍 所以一直麻煩人也不是辦法 常常都是自拍 但是我認識的那些日本人說 他們都不會這樣 他都講得很含蓄啦 說『cyotto kawatterune,taiwannjinn』(抱歉我的這個系統沒有日輸) 我跟好朋友們出去照片都一大堆 因為就是什麼都拍 跟日本人出去除非到了一個點 很少會把相機拿出來拍拍拍 前幾天我帶我朋友跟日本人們一起去吃飯 我的朋友當然也是很自然的把相機拿吃來拍 日本人朋友就問我說這樣在台灣很正常嗎? = = 害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是還滿常見的阿 他一副看到魚在空中飛的樣子 而且他們也對於國高中生就擁有自己的相機很驚訝 他說他們的相機都是因為要到台灣留學才買的 應該是因為平常用手機就很夠了吧 而且他們的MIXI用手機上傳照片超方便 所以相機對他們而言是奢侈品?(誤 因為從來都沒看過我認識的日本人用相機自拍 所以我也不會用自拍的方式跟他們拍合照 都很中規中矩的請別人幫我們拍 ※ 引述《halosun (我愛達可達。)》之銘言: : 很好奇,自拍在台灣隨處可見。 : 而生活當中免不了會跟幾個35好友來個自拍。 : 就算擠成1團也擠的開心。 : 每次我看到日本人的blog。 : 好像都是大頭貼居多。 : 不然就是拍的很像全家福。 : 每個人站的直挺挺。 : 記得有次找日文老師拍照。 : 因為自拍習慣了。 : 正當想說要自己來的時候。 : 沒想到,日文老師還去找了別人來幫忙。 : 結果就是像全家福1樣。 : 學生坐前面,老師站後面。 : 感覺真的像媽媽跟小孩拍全家福。 : 日本人是沒有這種文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80.169
Lovetech:我在在台日本人的網誌有看到他有一篇問:"難道台灣人都不 03/24 18:46
Lovetech:會隨處拍照嗎?" 他說在台灣吃飯拍照片 台灣朋友都說他很 03/24 18:46
Lovetech:怪 這些東西為何要拍... 只能說那位日本人和這位板友都 03/24 18:47
Lovetech:剛好遇不到認同此行為的人吧.... 03/24 18:48
WonWonDog:可能都認為這些食物其實很平常,為什麼要拍 03/24 18:49
WonWonDog:去國外拍當地的食物其實很正常XDD 03/24 18:49
nantonaku:像吳尊都拍食物 03/24 19:37
asagi:我常在網上看到日本人用手機隨處拍兼紀錄心情的"照片形式的 03/24 20:14
asagi:生活日記" 除了自拍,其他什麼都拍什麼都不奇怪 03/24 20:17
bubki:真的是看個人,昨天跟日友去X州首都路上,日友拍了山,拍了中餐 03/25 02:47
bubki:是個案,昨日跟日友去X州首都的路上日友山也拍,中餐食物也拍 03/25 02:50
bubki:晚餐即使吃了自己國的日食也拍 03/25 02:52
ikutareiko:台灣要買到像日本那麼強的手機還不如買相機比較便宜XD 03/25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