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vankam:我也看不懂你的ps 06/07 01:01
推 lovingjuice:原po網友寫的比抄來的好!??? 06/07 01:20
→ ronale:ps感覺好矛盾 06/07 03:15
→ ilovely:他之前被盜的那個部落格文章像在寫論文一樣,幾乎每一篇 06/07 07:47
→ ilovely:都寫很多,生字也比較多...所以我不懂他幹嘛一直抓別人的 06/07 07:49
→ ilovely:都是一些生活記事kedo... 06/07 07:50
→ Lovetech:盜文就是盜文 不會換個理由就會比較合理 06/07 07:58
→ crowking:未了不讓東西被偷所以我去偷別人的東西來用 什麼歪理?? 06/07 10:21
→ Machadango:不想被偷就不要寫啊 不懂為啥硬要經營BLOG 06/07 11:07
→ Machadango:像我 經常擺爛(也沒人看) 06/07 11:08
→ ilovely:黑色那句是我自己猜的... 06/07 12:33
推 dying:團子大的blog怎麼會沒人看!!!! 06/07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