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P_Custo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直接問他了... 「那是你寫的嗎?」 「那篇文章是從某部落格來的嗎?」 他也很直接就承認了... 說是在挖掘所有的item(?) 因為之前文章被盜的關係,所以換了一個形式 這樣就不用怕再被盜了,因為我也是抓別人的...?= = 不覺得這樣很奇怪嗎 = =" 我真的搞不懂他這個人在想什麼...... 還是其實他在狡辯? 那些原始部落格的主人似乎有的和他有認識(?) PS.我覺得他的文筆比較好 他寫的我反而比較看不懂...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58
kvankam:我也看不懂你的ps 06/07 01:01
lovingjuice:原po網友寫的比抄來的好!??? 06/07 01:20
ronale:ps感覺好矛盾 06/07 03:15
ilovely:他之前被盜的那個部落格文章像在寫論文一樣,幾乎每一篇 06/07 07:47
ilovely:都寫很多,生字也比較多...所以我不懂他幹嘛一直抓別人的 06/07 07:49
ilovely:都是一些生活記事kedo... 06/07 07:50
Lovetech:盜文就是盜文 不會換個理由就會比較合理 06/07 07:58
crowking:未了不讓東西被偷所以我去偷別人的東西來用 什麼歪理?? 06/07 10:21
Machadango:不想被偷就不要寫啊 不懂為啥硬要經營BLOG 06/07 11:07
Machadango:像我 經常擺爛(也沒人看) 06/07 11:08
ilovely:黑色那句是我自己猜的... 06/07 12:33
dying:團子大的blog怎麼會沒人看!!!! 06/07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