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P_Custo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水管上看到這廣告 "関西人VS関東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3CqbrD_0Bw&feature=related
我以為是關西人比較隨性不關心並排造成擋路的問題 不過我看一開始往下的方向也是有兩個大叔並排站著呀 說打扮也沒有啥差別 還是說雖然站在一起可是卻完全沒有交集冷如冰?? 既然不熟那幹麻還站在一起?? 最後的標題是關西魂 不過誰能告訴我這廣告真正的涵義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3.24
le8min:關東習慣站左關西習慣站右? 06/18 12:35
wcc960:應該是樓上說的那樣 06/18 13:02
ceaher:原來這麼簡單喔,那是我想太多了XDDD 06/18 13:37
keikoglobe:不過京都跟大阪是站不同邊耶.... 06/18 13:41
NewYAWARA:京都兩邊我都看過,好像沒統一的樣子 06/18 13:55
keikoglobe:京都是站左邊 然後站右邊的該是外地來的XD 06/18 14:12
linlin:對 京都是右邊喔 左邊的是外地來的XD 06/18 14:26
chewie:京都跟神戶兩邊都有XD 06/18 15:06
creativeart:我大阪的老師說 大阪人站右邊 京都人會站左邊~ 06/18 17:12
TiffanyJang:京都兩邊都有。 06/18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