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adol:送紅色的巧克力就直接3倍了!(對不起我來亂的,請無視~~) 02/13 11:00
推 SakuraWars:上面還要插個角才行 XDD 02/13 14:27
→ seymour72325:我問朋友對方說回送的東西和收到的價格差不多就好.. 02/13 15:43
→ seymour72325:收到便宜的就回送便宜的,收到貴的就只能哭哭,收到 02/13 15:44
→ seymour72325:便宜的你反送對方G牌的巧克力對方會很困擾XD 02/13 15:45
→ T810640:所以收巧克力 就送巧克力? 02/13 16:32
→ winnie759281:沒聽過三倍回禮... 02/13 17:25
→ T810640:板上爬文看到的 0.0 我也不清楚 02/13 20:55
推 winnie759281:基本上回送巧克力或是棉花糖等就ok了~心意比較重要 02/13 23:23
→ winnie759281:加寫個卡片其實收到都會很開心的~ 02/13 23:23
→ bubki:3倍回禮真的沒聽過,以日本人性格有不太符合,不然收方太有壓 02/14 02:28
→ bubki:力了.不過有逆チョコ,也就是明天反而是男生送女生.不過, 02/14 02:29
→ bubki:大部分還是女送男的. 02/14 02:30
→ yuenblack:我只在漫畫上看過真的有人鎖定三倍回禮在送巧克力的 02/14 02:32
推 NINIHEN:三倍回禮有阿,不過應該不是用在情侶上,而是給長輩的。 02/14 21:50
→ NINIHEN:我公公收到情人節巧克力,固定都會回三倍左右的禮。通常是 02/14 21:52
→ NINIHEN:公司社長或是高層比較有身分的人會這樣做。鎖定三倍回禮而 02/14 21:52
→ NINIHEN:送的人也有喔。 02/14 21:53
推 asimovchien:我女生,今天有收到逆チョコ,但我也有送給一起打工的 02/15 01:14
→ asimovchien:阿姨XD她們還滿高興的說 02/15 01:15
→ T810640:喔喔 感謝說明~ 02/15 21:31
推 gillive2001:我送過也收過.基本上回送同等價值的東西就好.不一定要 05/08 00:04
→ gillive2001:送吃的.小禮物也可以.我有收過很貴的.反而嚇到... 05/08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