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P_Custo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enhsint (不器用...>_<)》之銘言: : 沒想到在一個月後的3月14日 竟真收到一個小小的禮物 : 這是我與白色情人節相關的快樂回憶 想請問一下 白色情人節的問題 稍微用"情人"爬了一下文 知道了白色情人節好像是送白色的糖果or巧克力 還有需要3倍的還禮 0.0 那如果收到的是閃光手製巧克力 該怎麼還禮最好呢? 日本這個有沒有什麼制式習俗的還禮 是最好的選擇? 是回送白色食品 或是禮物之類的?? 巧克力的話 要回送3倍的分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1.178
redadol:送紅色的巧克力就直接3倍了!(對不起我來亂的,請無視~~) 02/13 11:00
SakuraWars:上面還要插個角才行 XDD 02/13 14:27
seymour72325:我問朋友對方說回送的東西和收到的價格差不多就好.. 02/13 15:43
seymour72325:收到便宜的就回送便宜的,收到貴的就只能哭哭,收到 02/13 15:44
seymour72325:便宜的你反送對方G牌的巧克力對方會很困擾XD 02/13 15:45
T810640:所以收巧克力 就送巧克力? 02/13 16:32
winnie759281:沒聽過三倍回禮... 02/13 17:25
T810640:板上爬文看到的 0.0 我也不清楚 02/13 20:55
winnie759281:基本上回送巧克力或是棉花糖等就ok了~心意比較重要 02/13 23:23
winnie759281:加寫個卡片其實收到都會很開心的~ 02/13 23:23
bubki:3倍回禮真的沒聽過,以日本人性格有不太符合,不然收方太有壓 02/14 02:28
bubki:力了.不過有逆チョコ,也就是明天反而是男生送女生.不過, 02/14 02:29
bubki:大部分還是女送男的. 02/14 02:30
yuenblack:我只在漫畫上看過真的有人鎖定三倍回禮在送巧克力的 02/14 02:32
NINIHEN:三倍回禮有阿,不過應該不是用在情侶上,而是給長輩的。 02/14 21:50
NINIHEN:我公公收到情人節巧克力,固定都會回三倍左右的禮。通常是 02/14 21:52
NINIHEN:公司社長或是高層比較有身分的人會這樣做。鎖定三倍回禮而 02/14 21:52
NINIHEN:送的人也有喔。 02/14 21:53
asimovchien:我女生,今天有收到逆チョコ,但我也有送給一起打工的 02/15 01:14
asimovchien:阿姨XD她們還滿高興的說 02/15 01:15
T810640:喔喔 感謝說明~ 02/15 21:31
gillive2001:我送過也收過.基本上回送同等價值的東西就好.不一定要 05/08 00:04
gillive2001:送吃的.小禮物也可以.我有收過很貴的.反而嚇到... 05/08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