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S29th31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喔~ Club22啊? 這讓我想到Room18,是一家pub,在華納。 我假日都ok呀! 別太晚確定就ok! ※ 引述《Riddick (小勇)》之銘言: : 東區有家叫Club22,聽朋友說還不賴,主要是美式食物, : 重點是加200,啤酒跟10種調酒喝到飽,吃跟喝大概550 : 可以參考看看喔^^ : 這星期六最好可以約晚上^^... 因為白天又要值班... : 謝謝,,,,, : 對了 我是瑋群..這是我新帳號..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86
pus:我去過room18但沒去過club22耶... 61.31.162.56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