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us:我去過room18但沒去過club22耶... 61.31.162.56 08/25
喔~ Club22啊? 這讓我想到Room18,是一家pub,在華納。
我假日都ok呀! 別太晚確定就ok!
※ 引述《Riddick (小勇)》之銘言:
: 東區有家叫Club22,聽朋友說還不賴,主要是美式食物,
: 重點是加200,啤酒跟10種調酒喝到飽,吃跟喝大概550
: 可以參考看看喔^^
: 這星期六最好可以約晚上^^... 因為白天又要值班...
: 謝謝,,,,,
: 對了 我是瑋群..這是我新帳號..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