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介格式如下 請版友遵守格式發文^^ Ctrl+Y可刪除整行 ------------------------<我是分格線>------------------------ 以下為範例,請將游標移至冒號之後按下Ctrl+K 即可清除冒號後內容 伺服名稱:墜星原 不是墬星原 常待分流:2分流 角色ID:阿瑞普 角色等級:Lv21 [半永久倉庫 ] 所屬門派:上清觀 公會名稱:<PTT鄉民幫> 公會階級:幫主 伺服器\ 名 稱 \等級 其他角色:同上\0o藍色果凍o0\33 想對劍狐版說的話:為什麼幫主會是個倉庫呢? 問的好 因為人物只要10等以上再砍掉就要等一個月才能創同樣的ID 沒有同樣的ID 小弟會玩不下去 所以會長要成長 請等到4/9後 Orz 備註: 耶 第一個鄉民公會誕生 要入會的請找我報名 我都定居2線 找不到我請找寨主夫人(誤) 柳妍兒 ps.找時間再來寫個新手快速入門 假如真的有時間的話(大誤 -- 是誰說簽名檔一定要工工整整的放上昨天電視劇或電影中的無哩頭名言才可以就像是龍五 的手上只要有槍誰都沒辦法殺他大什麼大人什麼人大人或者是阿梅你好棒阿之類的難道我 就不能放昨天在路邊攤聽到的醉老頭的抱怨嗎不然像這樣強姦妳眼睛的簽名檔也是不賴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29.223
Fishwa :那個我說阿~~ 不要亂散佈不實消息阿你~ 嗯哼~ 03/14 15:56
Fishwa :你一個月期限到了? 0.0 03/14 15:56
YRap :當然還沒到阿 我不是寫說要4/9後嗎 樓上笨蛋 03/14 16:12
kuangfeng29 :一樓寨主夫人\⊙▽⊙/ 寨主夫人好! 03/14 16:35
Fishwa :才不是笨蛋勒!只是我沒看清楚!! 03/14 19:16
Fishwa :噢,不好意思,寨主夫人是哪位? (尋找) 03/14 19:17
kuangfeng29 :在下有看到,夫人似乎是在樓上的樣子(恭敬) 03/14 21:08
Fishwa :樓上阿....(遠目)....耶? 我樓上...就是你耶~ (笑) 03/14 22:22
gocolder :原來是阿普... 03/15 10:02
kuangfeng29 :我性別不符合夫人的條件-┌- 03/15 15:31
Fishwa :沒關係阿~不過好像也有一種叫做...男寵齁?! XDDDD 03/15 20:26
kuangfeng29 :我、我不是 我有哈尼了啊!! 我會被切塊的!! 03/15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