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ck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用學友的歌當鈴聲或是來電答鈴? 我一個朋友是學友的歌迷 她生日時我們幾個朋友合買了手機要送她 我們想幫她設定一些鈴聲跟來電答鈴 (因為她之前都沒有用這些東西) 我的想法是 來電答鈴是給打電話的人聽的 所以可以挑一些大家比較熟的 然後輕快一點的 這樣打電話的人聽了心情也會比較好 然後也可以讓打電話的人知道 電話主人喜歡張學友耶!!! 這類的歌曲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曲目呢? 鈴聲的話 這個可以自己編輯 我們是選了好多歌 打算讓朋友自己隨心情變換 然後想到可以問問也喜歡學友的歌迷們 用學友的歌當鈴聲/答鈴的情況 大家閒聊一下 交流意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7.174
evil71:先生打來是唱"講你知",公司打來是"愛火花LIVE版" 11/02 10:18
evil71:好朋友打來是"好久不見"。未設定的電話打來是"是否在戀愛" 11/02 10:20
scora:在你身邊 11/02 10:41
goodcc:我用 李香蘭 自己聽開心的起床鈴聲用一千個傷心的理由XD 11/02 10:47
poltroon:如果愛當鬧鐘~男友打來 你是我一生唯一的傳奇 11/02 11:25
raniasky:日與夜~~~ 11/02 13:12
ankaray:在你身邊+1 11/02 16:40
aax:我的答鈴是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跟月半彎輪播~~ 11/02 17:38
afterpain:我的也是講你知! 11/02 21:16
voodoolc:三分拍 11/02 22:56
filfil:我鈴聲是用「當我想起你」 男友是用「是否在戀愛」 11/03 00:55
Legendz:這樣會接不到電話>_< 11/03 01:00
deangboin:希望 11/03 12:04
iamtoni:我用花花公子XD 11/03 13:45
harukay08:來電答鈴用李香蘭&月半彎 11/03 14:29
harukay08:鈴聲用發發公己^^ 11/03 14:30
CC80016:小城大事!! 11/05 02:53
rainborn8228:鈴聲是…這個冬天不太冷(LIVE)…答鈴有…你冷得像風 11/07 22:46
rainborn8228:每天愛你多一些 11/07 22:47
myflash:黑白畫映 11/07 22:59
rayxing:我是用In love with you 11/10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