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vil71:先生打來是唱"講你知",公司打來是"愛火花LIVE版" 11/02 10:18
→ evil71:好朋友打來是"好久不見"。未設定的電話打來是"是否在戀愛" 11/02 10:20
推 scora:在你身邊 11/02 10:41
推 goodcc:我用 李香蘭 自己聽開心的起床鈴聲用一千個傷心的理由XD 11/02 10:47
推 poltroon:如果愛當鬧鐘~男友打來 你是我一生唯一的傳奇 11/02 11:25
推 raniasky:日與夜~~~ 11/02 13:12
推 ankaray:在你身邊+1 11/02 16:40
推 aax:我的答鈴是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跟月半彎輪播~~ 11/02 17:38
推 afterpain:我的也是講你知! 11/02 21:16
推 voodoolc:三分拍 11/02 22:56
推 filfil:我鈴聲是用「當我想起你」 男友是用「是否在戀愛」 11/03 00:55
推 Legendz:這樣會接不到電話>_< 11/03 01:00
推 deangboin:希望 11/03 12:04
推 iamtoni:我用花花公子XD 11/03 13:45
推 harukay08:來電答鈴用李香蘭&月半彎 11/03 14:29
→ harukay08:鈴聲用發發公己^^ 11/03 14:30
推 CC80016:小城大事!! 11/05 02:53
→ rainborn8228:鈴聲是…這個冬天不太冷(LIVE)…答鈴有…你冷得像風 11/07 22:46
→ rainborn8228:每天愛你多一些 11/07 22:47
推 myflash:黑白畫映 11/07 22:59
推 rayxing:我是用In love with you 11/10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