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nns.bbs@cia.hinet.net (雅玲),
看板Jae-Won
標 題載沅說日文影片
發信站中央情報局 (Sat Jul 23 23:49:53 2005)
轉信站ptt!cia.hinet.net!CIA
好像是說月底要去日本的事
我聽懂大阪
呵呵
載沅日文真不錯喔
http://www.knt.co.jp/tyoec/jaewon/Kim%20jae%20won%20300K.wmv
--
▎◣˙◢◣˙◢▉ 情報員標號:59-114-152-63.dynamic.hinet.net ▉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
╰┼情局▉ ◣
推 vickie:金先生你如果把學日文的一半心思和天份用來學中文 163.29.129.66 07/25
→ vickie:我想這次來台灣應該就可以用中文應對了吧..哀 163.29.129.66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