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周日狂歡夜有蕭敬騰呀!! 好開心好開心又可以聽見他唱歌了 >w< http://album.blog.yam.com/nightfever&folder=3158633 穿全身白的根本就是王子呀!!! 太帥了巴!!! -- □ 版子 → http://www.wretch.cc/album/viaqua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4.53
avowal:等這麼久~!終於要到了XDDDDDDDD 09/12 19:21
pute:真的等了好久阿....好期待!!! 09/12 19:44
minnfen:耶~大家來衝爆收視率吧!! 不過公視有在看收視率的嗎??@@ 09/12 20:15
goodkimo:一定會準時收看的!..不過有人能錄影嗎?好想收藏阿... 09/12 20:23
minnfen:一定會友幫友錄下來分享的~:) 到時候去論壇找找吧 09/12 20:27
myths:等好久嚕 09/12 21:07
WooMyke:保護化妝師那張超好笑XD 09/12 21:26
emi51:嗚...網路電視看不到公視T__T 我要看王子啦!!!>_< 09/12 22:51
mycherry:真是超級期待耶^^ 09/13 00:27
Bourjois:王子王子!!!!!!(大爆走指) 終於等到了Q__Q 09/13 03:04
iamvm0:害我前幾個禮拜都忍不住一直轉去看 終於來啦>////< 09/13 12:43
ioum11:就是明天~~>//Q//< 終於等到了!! 09/15 02:47
HSC:請問有人知道這節目撥到幾點嗎?謝謝 09/15 22:38
never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6/19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