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since:永遠都不嫌晚唷...:) 09/22 05:59
推 emi51:對阿永遠不會太晚XD 歡迎啊~~ 09/22 10:44
推 minnfen:哈哈哈 不會啦~~~~歡迎!! 09/22 14:35
推 nanahaji:愛永遠不嫌遲:p 09/22 15:10
推 portal:PTT好像沒有看板宣傳的功能 殘念~ 09/22 15:31
推 alwaysme:希望JAM版也有藍爆的一天... 09/22 19:19
推 moelea07:希望JAM版也有藍爆的一天... 09/22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