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嗚.... 我好遜! 都開版多久了 居然到今天才知道有JAM版(泣) 以後一定會常來這邊逛逛幫JAM衝人氣 話說這段時間沒有敬騰的表演 一整個空虛啊.... 不過 現在灑花好像太晚了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8.48
icesince:永遠都不嫌晚唷...:) 09/22 05:59
emi51:對阿永遠不會太晚XD 歡迎啊~~ 09/22 10:44
minnfen:哈哈哈 不會啦~~~~歡迎!! 09/22 14:35
nanahaji:愛永遠不嫌遲:p 09/22 15:10
portal:PTT好像沒有看板宣傳的功能 殘念~ 09/22 15:31
alwaysme:希望JAM版也有藍爆的一天... 09/22 19:19
moelea07:希望JAM版也有藍爆的一天... 09/22 20:26
never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6/19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