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真的不是打廣告... 但是...這雙鞋真的也太妙了吧?(圖二)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5738370 會畫畫有才華的人真好, 可以把幫主畫在任何角落~~~~ 好想買一雙~ 然後有活動我就伸出我的雙腳跟蕭幫打招呼~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6.234
invicity:XD 第一款太可愛了 我愛它的左腳XDDD 10/04 20:48
invicity:團長唱成"bey"了 是故意的嗎XDD 10/04 20:49
justfool:可以說不像嗎 XDD 10/04 20:50
pute:真糟 我還有點想買一眼瞬間那款 吼 可見我多想小敬騰Orz 10/04 21:12
YAMADAYUMI:樓上的板友(握)我也喜歡一眼瞬間..右腳的那個小香菇頭. 10/04 21:16
pute:(回握)辮子頭有辮子頭的帥氣 但是香菇頭有香菇的可愛阿~~~~~~ 10/04 21:17
july24:好可愛喔!! 敬騰會大笑吧 XDDD 10/04 21:25
MonkeySaid:(笑) 太可愛了~ 不曉得賣家可不可以畫辮子幫主XDD 10/04 21:57
joklikbeck:一眼瞬間那款好可愛 10/04 23:52
Chipperjones:這個會不會侵犯到肖像權呢? 10/05 10:10
avowal:不會啦 10/05 21:54
never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6/19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