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cccc:總覺得就是capital了~ 10/28 21:35
推 cicci2005:EMI +1 10/28 21:57
推 pute:推認真文 我也覺得是EMI 10/28 22:00
推 sholock:我也猜EMI 只要不是華研就好了 (EMI的杉哥爭議似乎不小) 10/28 22:06
推 nanahaji:EMI+1 10/28 22:11
推 disnene:看起來似乎EMI可能性蠻高的.不過很怕資源分散不平均耶~ 10/28 22:12
推 su123:EMI+1 (但總覺得EMI很會製造新聞..這樣不知是好還是不好~XD) 10/28 22:16
推 twinkleheart:capital 不知道有沒有過消息~ 10/28 22:26
推 issaier:百分之百是emi囉 資源也比較豐富 10/28 22:45
推 Yes100:EMI前陣子有新聞傳出台灣公司要被李嘉誠兒子(?)收購,陳先 10/28 22:48
→ sholock:純屬猜測啦 不到100%那麼肯定 資源豐富還要看如何分配.. 10/28 22:47
→ Yes100:生否認,這家公司最近似乎會換老闆或大股東...怕會有影響 10/28 22:49
推 july24:什麼公司都好 不要把敬騰的初出撃做壞就好 10/28 22:54
推 yvetta:我也覺得應該是EMI 不過真的很怕資源分配不均and炒新聞 10/28 23:43
推 daniel:找個可以全力捧他的比較好吧 10/28 23:54
推 strawberrie:大概就是EMI了吧 不然之前也不用幫他橋跟阿妹合唱 10/29 01:23
→ strawberrie:再找別人唱不就好了 10/29 01:24
推 cheo:我怎麼希望他去滾石,可以跟曹格一樣成為暢銷創作歌手呀!! 10/29 09:52
推 minnfen:我也覺得是capital了.. 10/29 23:27
推 grafan:可不可以都不要去............T_T 10/30 00:01
→ moelea07:樓上是希望獨立出片嗎? 10/30 00:05
推 mminlyrics:要有金主才能出唱片阿=.= 10/30 03:54
推 domotoyukali:君不見光良離開滾石後說的話XDD 10/30 17:12
推 july24:光良講了什麼呀? 10/30 17:35
推 GodEyes:曹格是歌被別人唱紅後才暢銷的,應該跟滾石沒什麼關係 10/30 17:44
推 grafan:希望有哪個富翁喜歡蕭 出資給他出專輯 XDDDDDDDD 10/30 18:07
→ grafan:這些唱片公司沒一個讓人放心覺得可以給蕭走自己想走的路= = 10/30 18:08
→ grafan:不過我也承認我對台灣唱片公司的印象是非常地差........... 10/30 18:09
推 koinic:EMI+1 10/30 23:40
推 ils0104:對台灣唱片公司的印象非常差+1........ 10/31 01:49
推 avowal:不用想就知道是capital啦 11/01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