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092976079:SUPERWOMEN 11/23 11:49
推 july24:我還想聽他唱Alicia keys的fallin' 11/23 14:09
→ redgreen:第二首是garbage的嗎??如果是的話~我也很愛這首XD 11/23 16:56
→ redgreen:而且如果他真的唱這首加上管弦樂團~~太磅礡了! 11/23 16:57
推 TruthTalk:對 是那一首XD MV超屌 11/23 19:55
推 redgreen:這真是太特別了.......現在是給小蕭的考驗嗎XDXD 11/23 22:10
推 jouyu:這3首英文歌都很好聽 :) 11/23 23:57
推 TruthTalk:我也覺得很好聽 不過後兩首都不是技巧取勝的 11/24 14:29
→ TruthTalk:或者說 需要細膩的唱工跟適當的感情 11/24 14:30
→ TruthTalk:想聽聽看他可以唱到什麼程度 11/24 14:30
推 u7273:under the bridge +1,超好聽,詞很棒! 11/2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