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olock:家族方面不清楚~ 論壇幾乎有報名都可以入場 加油祝好運~! 12/06 21:57
推 twantyzz:已經加入論壇的了 就不去家族搶票囉 12/06 22:02
推 july24:拿票是真的進場嗎?? 12/06 22:04
推 sholock:當然係金耶!別懷疑~ 真的可以進去欣賞敬騰的演出啦 12/06 22:05
推 Bourjois:二樓可以跟我說詳情嗎?我好想入場捏> < 12/06 22:05
推 Bourjois:已經傳訊去報名了 希望趕的上 我還真是遲鈍的歌迷啊 12/06 22:14
推 eistan:可以到老家去報名喔!!!!!! 幾乎報名加油團的人都可以進去~ 12/06 22:13
→ eistan:幹部們都很辛苦呢!!!雖然不能去~~~希望可以去的人都能進場 12/06 22:14
→ eistan:場幫敬騰加油~~~~~~~~~ 12/06 22:15
推 Bourjois:謝謝上面全部(熊抱) 只能說我太遲鈍啦 但現在好興奮:D 12/06 22:18
推 july24: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超想去的 12/06 22:19
推 eistan:夏天和efun都有提供票~~幹部們也在想辦法從其他管道爭取票 12/06 22:20
→ eistan:如果可以去現場的人~~~~就去報名吧!!!說不定可以進場喔~~~ 12/06 22:21
推 twantyzz:超難得機會 大家一起來吧^^ 12/06 22:28
推 lilydu81:我朋友臨時有事有多22張票要賣 ,有人需要嗎 ? 12/07 11:12
推 yatin:金馬的票要賣?????? 12/07 11:17
→ lilydu81:是2張 ,不小心打錯了囧 12/08 01:56
推 nanahoex:金馬的票要用賣的?????? 12/08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