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ssy1112:他緊張害我跟著也超緊張..都不敢說話 12/08 21:35
推 qqqas:我緊張到蹲在電視機前看..看完腿也麻了 = = 12/08 21:35
→ eistan:我一直雙手握拳~~~~~緊張的很~~~~~~ 12/08 21:35
→ eistan:QQ~~~~我也是蹲在電視前看耶~~~~~~然後一直聽到自己心臟跳 12/08 21:36
→ eistan:超快的聲音~~~~~>///////<~~~ 12/08 21:36
→ kassy1112:我安靜到簡直可以聽到針掉到地上的聲音了..= = 12/08 21:36
推 wangjz:超好聽的啦 我覺得小茉莉 超讚 12/08 21:35
推 kayama0531:敬騰很可愛啊..還滿喜歡小茉莉跟天堂口的感覺 12/08 21:37
推 yatin:我整個人超熱的~ 12/08 21:38
→ kayama0531: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蘇打綠習慣,比較喜歡青峰的唱法 12/08 21:37
→ emilec:我個人比較喜歡小茉莉跟小情歌,天堂口其實可以唱得更好 12/08 21:38
→ invicity:不過我覺得小情歌的編排蠻不錯的 其他的編曲銜接感覺可以 12/08 21:42
→ invicity:可以再更好 12/08 21:42
推 bluemoonss:還以為敬騰唱不能說的祕密會最好聽XD 結果居然相反 12/08 21:43
→ bluemoonss:小茉莉跟小情歌都唱的超有特色的,小情歌滑音好聽耶 12/08 21:44
推 rayivy:我也是蹲著看耶~我妹還問我為何不坐著看^_^ 12/08 21:43
推 SPEEDPOP:我也很緊張~~可是我很喜歡不能說的祕密耶 小情歌也很讚! 12/08 23:00
推 mayco0423:我愛不能說得秘密^^ 12/08 23:13
推 aastella:我喜歡小茉莉和小情歌 很好聽 12/08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