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本來就應該是這樣。 對於唱歌唱到這樣一個境界的人來說, 不同的唱法只是對歌曲不同的表達。 就好像當初跟小陽PK的新不了情, 有那股蕭峰式堅決的愛情以及痛徹心扉的果決 如今再用蕭峰式的唱腔唱小情歌 感覺上就像抱著心愛的女人打降龍十八掌一樣~~ (好像比喻錯誤了,但是我想不到更好的解釋了) 總之,這種小情歌~充滿了力量~~讚~~ ※ 引述《yatin (ToBeARock&NotToRoll)》之銘言: : 一樣是自己的偶像的歌由別人詮釋 : 蘇打綠的FANS真的很有氣度 : 不會一味的酸人 反而用另一個角度欣賞不同人的演唱方式 : 真的很讚耶 : 各位仙姑們 我們被推崇拉...眾仙姑們都是有風度的人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130.194.21
never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6/19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