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大大... 有沒有人有蕭大金馬獎上演唱的歌詞.. 不要那種整首的... 就是剪接的..然後連起來的那種... 勞煩各位大大了... 蕭大的歌 實在是聽都聽不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64.139
AndrewChou:還有千千靜聽的那種有人有做嗎?好想唱^^" 12/12 10:11
kassy1112:剪接的歌詞..= =a..去抓一下截取各段不就ok嗎 哈~~(逃) 12/12 11:08
AndrewChou:我剛剛才察覺..我真是笨...我已經搞定了@@" 12/12 11:45
july24:哈哈 我覺得不用看歌詞耶 一直聽連天堂口歌詞都背起來了 12/12 13:20
qqqas:論壇有人把原唱依金馬的切割方式剪出來聽 感覺很妙喔!! 12/12 15:19
eistan:敬騰的歌聲真的很有魔力耶~~~~天堂口之前一直記不得怎麼唱 12/12 20:40
eistan:現在不過做什麼事都會不自覺哼出來~~~~好可怕喔~~XDD 12/12 20:41
AndrewChou:對...連上廁所都在蕭魔力....>"< 12/13 10:25
never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6/19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