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人在台南沒辦法共襄盛舉, 可是看到簽書會的訊息出來還是很高興^^/ Jam加油!:D 訊息來自唯i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66&article_id=20258550 時間:12/29 14:00 地點:誠品書局台北信義店 3樓FORUM廣場 其它更詳細的資訊就請大家移駕到部落格看吧: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1.249
revivalworld:Q_Q 好想去 可是沒辦法去Orz 12/14 19:52
nataliee:我也好想去 真希望南部也能辦簽書會啊T.T 12/14 19:53
july24:ya 一定去!! 12/14 19:54
july24:信義店指的是市政府那個誠品旗鑑店嗎? 12/14 19:55
nataliee:看地圖好像是在巿府旁沒錯^^ http://0rz.tw/123rm 12/14 20:00
july24:不知道有沒有三寶 (拍照握手簽名) >///< 天啊我好想握手!! 12/14 20:05
wasilin88o:人在台北的請擠爆現場 讓敬騰上當天頭版喔 12/14 20:07
yatin:我在南部 >.< 12/14 20:08
july24:我覺得不用擔心 一定會被擠爆的 我倒是擔心會超多人= = 12/14 20:09
pute:衝!!!!!!!!!!!!!!!!!!!!!!!!XD 12/14 20:18
eistan:南部也有很多誠品啊!!!!唉呦~~~~~ (跺腳) 12/14 20:29
SPEEDPOP:一定會被擠爆吧...這樣不知道要幾點到比較好耶~~? 12/14 21:08
shinane:嘿嘿~雖然我在台南~但我有空一定衝~~ 12/14 22:42
choco666:決定衝了 = =++ 12/14 23:15
cuteyo520:嘿嘿 那我也要衝了喔! 12/14 23:52
cp2569:在學校旁邊<( ̄︶ ̄)> 12/15 10:58
c7ht: 我會去 請假也要去 12/15 15:57
never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6/19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