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vivalworld:Q_Q 好想去 可是沒辦法去Orz 12/14 19:52
→ nataliee:我也好想去 真希望南部也能辦簽書會啊T.T 12/14 19:53
推 july24:ya 一定去!! 12/14 19:54
→ july24:信義店指的是市政府那個誠品旗鑑店嗎? 12/14 19:55
推 july24:不知道有沒有三寶 (拍照握手簽名) >///< 天啊我好想握手!! 12/14 20:05
推 wasilin88o:人在台北的請擠爆現場 讓敬騰上當天頭版喔 12/14 20:07
推 yatin:我在南部 >.< 12/14 20:08
推 july24:我覺得不用擔心 一定會被擠爆的 我倒是擔心會超多人= = 12/14 20:09
推 pute:衝!!!!!!!!!!!!!!!!!!!!!!!!XD 12/14 20:18
推 eistan:南部也有很多誠品啊!!!!唉呦~~~~~ (跺腳) 12/14 20:29
推 SPEEDPOP:一定會被擠爆吧...這樣不知道要幾點到比較好耶~~? 12/14 21:08
推 shinane:嘿嘿~雖然我在台南~但我有空一定衝~~ 12/14 22:42
推 choco666:決定衝了 = =++ 12/14 23:15
推 cuteyo520:嘿嘿 那我也要衝了喔! 12/14 23:52
推 cp2569:在學校旁邊<( ̄︶ ̄)> 12/15 10:58
推 c7ht: 我會去 請假也要去 12/15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