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星光的pk賽 都有很多很強的高手來踢館 看看林建輝 阿哩殺之類的強將 感覺很強 但是不會再去多看幾次.... 為什麼阿....是因為蕭敬騰看太多的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9.234.231
avowal:幫主有獨特吸引力阿 12/15 14:39
aiewen:因為你中毒太深 聽別人唱會覺得沒味道 12/15 15:07
feywen:有沒有觀眾緣吧?幫主的觀眾緣應該是百萬人中選一的佼佼者 12/15 16:05
shinane:是呀~好奇怪~真的很難得有像幫主一樣~才聽過一次就會想一 12/15 16:37
shinane:直聽~一直上網找影音~XD 不過我入蕭幫哩 很多人提供影音哦 12/15 16:38
ashakira:中毒+1 從金馬(我知道很晚XD)愛上他!! 12/15 16:45
yatin:歡迎加入蕭幫 昨天剛破2萬人而已 還很少 我們目標是6萬 12/15 16:57
SPEEDPOP:不是百萬嗎? XD 12/15 17:20
yatin:先搞定6萬人演唱會拉~ 12/15 17:21
disnene:我也覺得很怪~當初聽敬騰唱完過兩天忽然很想上網找他的資 12/15 17:20
disnene:料~當時連名字都不知道在無名裡瞎找XDDD 12/15 17:21
eistan:對啊~~~當時網路上只搜尋到少少一兩筆資料...現在呢..XDDDD 12/15 17:22
mmering:因為他們都不叫"蕭敬騰">/////< 12/15 17:31
eistan:我那時還搜尋"黑蜘蛛"...結果看到一堆蜘蛛...>"<... 12/15 17:32
july24:金馬吸引了另一波新蕭幫耶 真棒 12/15 17:34
eistan:老家和這裡都冒出好多人喔~~~~開心~~~~~(轉圈) 12/15 17:36
eistan:跨年後一定會是令一波高潮~~~~~XDDDD 12/15 17:37
yvetta:我是聽完新不了情就馬上跑到電腦桌前查幫主了....完全跟小s 12/15 20:03
yvetta:一樣XDDDD 12/15 20:04
nanahaji:跟樓上握一下手 咪兔咪兔XDDD 12/15 22:32
pute:我是看到國光幫 然後也是馬上上網搜尋!!XD 12/15 22:33
SPEEDPOP:我是看到康熙來了~~~XD 12/16 00:08
shinane:第一次幫主在電視上曝光我就開始上網搜尋了XD (得意~~) 12/16 21:43
CrystalK:跟樓上一樣!<( ̄︶ ̄)> 那禮拜瘋狂無限次聽世界唯一的你 12/16 23:36
never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6/19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