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EEDPOP:開其他網頁都沒問題嗎? 12/18 02:04
→ fishsky11009:開其他網頁都可以耶,只有那個論壇不行 12/18 02:10
→ fishsky11009:那個網址也不行耶,一開就當了 12/18 02:12
推 SPEEDPOP:這樣我也不太確定是為什麼...因為我開是正常的 中毒嗎? 12/18 02:16
→ disnene:可以阿~我開是正常 12/18 02:22
→ fishsky11009:只有我一個人進不去呀,好痛苦喔>"< 12/18 02:32
→ shinane:我前天也有這樣的狀況… 不能重開機嗎? 12/18 02:39
→ shinane:後來我就關機不用了(氣到~) 之後還是能用 12/18 02:40
→ fishsky11009:重開機呀,這我倒是沒想到,試試看好了,謝謝你^^ 12/18 02:48
推 lovinit:我也會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等大約1分鐘 都不要動網頁 12/20 01:58
→ lovinit:就可以順利進去了喔! 12/20 01:58
→ lovinit:也許是IE太舊吧 我的是6.0都沒更新過 12/20 01:59
→ fishsky11009: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可以了,真是感動(飆淚ING) 12/22 18:39